苏打绿首度内地宣传六月即将展开 上演抢人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
苏打绿首度内地宣传六月即将展开上演抢人风波

苏打绿

  新浪娱乐讯 苏打绿(听歌)近日推出07年小巨蛋Live加新歌双CD专辑,不仅在台湾预购突破1万多张,发片三天就登上了台湾“博客来”和“诚品音乐”的销售冠军。

  主唱青峰校园温馨喊话 《我只在乎你》母亲节献给妈妈

  不同于一般歌手发片大多频上媒体跑通告,苏打绿从四月到六月以一连串的售票校园巡演跟歌迷做更亲密直接接触;媲美个唱的舞台效果与灯光音响,还有独具心思的大屏幕设计都让看惯千篇一律的校园演唱会的学生大呼值回票价。

  青峰也首度公开献唱新歌《陪我歌唱》,更是在台上对歌迷揭秘:“我要说一个秘密,其实这首歌是写给我妈妈的,这秘密放在我心中好久了。”他随即对台下的吴妈妈说:“妈,母亲节快乐!”

  据悉,青峰和妈妈感情甚好,但最近因忙于巡演,加上要宣传新专辑《陪我歌唱》,有好几天都没睡好,母子间发生点小状况。前几日苏打绿在中坜清云科技大学开唱时,青峰竟透露:“前几天我没睡好,在电话中和妈妈吵架,我也不想凶她啊,我心里很难过就哭了!”他随即献唱妈妈很喜爱的邓丽君(听歌)歌曲《我只在乎你》送给妈妈。

  巡演个唱专辑宣传忙得团团转 苏打绿争作音乐献身好榜样

  才25岁的主唱青峰,已被肩病困扰,而鼓手小威则透露自己是“长短脚”,两人忙于巡演之余还得相约看骨科复健。据悉青峰肩膀容易酸痛,连医生都不解问他:“这么年轻,怎么会得了‘50肩’?”而小威两脚差距1公分,加上长期打鼓造成脊椎侧弯,看来两人都是为了音乐献身的好“榜样”。

  已在内地粉丝成群的苏打绿,此次新专辑的常规宣传和落地活动都已令各大媒体和校园纷纷争抢,希望能够成为苏打绿的内地“第一次”。而同时香港演唱会和新加坡演唱会的主办方也对林暐哲发出追缉令,加上台湾的代言记者会活动也在卡位,亚神音乐为了内地歌迷的福祉只好天天与经纪人热线不断,期望能够让苏打绿这次在内地多留些时间。

  又发新专辑,又跑校园,还开个唱,今夏的苏打绿将和他的《爱人》一同忙碌到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