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抗乳癌成功后欧洲豪华巡演巴黎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53  新闻午报

  澳洲女歌星凯莉·米洛的欧洲巡回个唱于本周二在巴黎华丽开幕。在近万名歌迷不停歇的欢呼声中,39岁的米洛不仅献上劲歌热舞,还化身“蜘蛛女”、“啦啦队长”、“女水兵”等多种造型,令人大饱眼福。

  9套华服令人眼花缭乱

  据悉,米洛这场名为“KYLIE X 2008”的欧洲巡演制作费用高达2000万美元,尤其在舞台视觉等方面不惜重金打造。米洛在巴黎的揭幕秀果然令人眼前一亮。开场时分,她站在一个宛如巨型“蜘蛛网”的背景之前,其紫色礼裙的设计灵感也是源自蜘蛛的造型。

  面对到场的一万名歌迷,米洛首先献唱了她去年的专辑《X》中的热门曲《Speakerphone》。之后,这位流行歌坛的“豌豆公主”不仅带来了《Step Back In Time》等代表作,还翻唱了情歌教父巴里·曼尼洛的经典歌曲《Copacabana》。

  在整场演出中,米洛先后换了9套令人眼花缭乱的服装,时而穿上“蓝白衫”和水兵深情牵手,时而化身奔放的“啦啦队长”被多名大汉高高抬起,引来台下粉丝的阵阵高呼。

  前男友马丁内兹捧场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到场的歌迷中还有一位“特别嘉宾”——米洛的法籍前男友奥利维·马丁内兹。米洛和马丁内兹曾有过一段长达4年的恋情。米洛在2005年被诊断患有乳腺癌时,马丁内兹一直陪在其左右。为此,米洛一度选择离开澳洲老家、前往法国接受抗癌治疗。

  不过,米洛和马丁内兹于去年2月分手,据称“米洛当时对马丁内兹的忠诚度产生了怀疑”。经过近一年的“沉默期”,两人在近几个月又被发现在巴黎结伴出行。如今,马丁内兹公开捧场米洛的个唱巡演,让有关他们复合的传言再度升温。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演艺生涯的米洛,迄今已在全球发行了4000万张唱片。在顽强战胜了乳腺癌之后,米洛开始重振旗鼓,踏上新的音乐之路。

  这次的欧洲巡演共设有53站,其中包括在伦敦O2 Arena球场的6站驻唱,因此被视为“米洛演艺生涯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巡演”。整个巡演预计于今年8月2日结束。 姚佳森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