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酷玩童小宇空降上海 新专辑宣传雨中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音乐酷玩童小宇空降上海新专辑宣传雨中开跑

小宇

音乐酷玩童小宇空降上海新专辑宣传雨中开跑

小宇

  新浪娱乐讯 艾迴年度重磅唱作新人小宇(听歌)(宋念宇)的首波单曲《终于说出口》和话题极强的“劈腿”“车祸”双版MV曝光后,不仅获得众媒体和乐评人的广泛关注,网络视听的点击率和无线下载数字节节高升,叫好又叫座。今日(8日),“音乐酷玩童”小宇携首张唱作专辑《小宇同学就是我》空降上海,首次内地巡回宣传开跑。

  今天的上海突降暴雨,工作人员笑称,这又一次验证了小宇同学的“遇水则发”,之前在台北宣传时,小宇就已多次在举办活动时恰逢雨天,依然与热情高涨的歌迷在雨中尽兴同乐。而这次他一来内地就遇到暴雨,大家都称真是好兆头。

  第一次来内地和大家见面,小宇难掩兴奋之情,表示自己既期待,又很忐忑。小宇说很想让大家听到自己的新专辑,不管天气如何,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认真唱歌给歌迷听。

  这张《小宇同学就是我》从词、曲创作到和声、制作……小宇全程参与创作,可谓心血之作。首波主打《终于说出口》已有很多歌迷都可以跟唱,在内地曝光不久即有如此传唱程度,让小宇自己都非常意外,除了说不完的感谢,小宇还表示要创作出更多好听的歌来报答歌迷的喜爱。

  这次内地之行,小宇不仅会与上海的歌迷做近距离的接触,还会来到成都、长沙、北京等城市,与更多内地的媒体和歌迷见面、交流,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好歌声。

酷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