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演唱日剧主题曲 拿下公信榜冠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30  新浪娱乐
麦当娜演唱日剧主题曲拿下公信榜冠军(附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国歌手麦当娜(听歌)的最新专辑《Hard Candy》4月30日在日本一发行就拿下了日本公信榜欧美音乐排行榜冠军的位置,继1990年6月的《I'm Breathless》之后,这是麦当娜时隔17年11个月又一次获得日本公信榜冠军,这在公信榜历史上也创造了间隔最长的夺冠记录。

  自1983年发行首张专辑以来,麦当娜以其性感的外形和出色的唱功赢得了全世界男性的认可,今年8月即将迎来五十岁生日的世界歌后仍能在公信榜上夺取冠军宝座,也是她在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另外,专辑中收录的歌曲《MILES AWAY》已经被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电视剧《CHANGE》选定为主题曲。在这部日剧中,木村拓哉将扮演一位总理大臣,他原本是与政治无关的小学老师,即使被议员们玩弄他还是积极处理贪污受贿等问题,为平民们而奋斗。

  这是日本首次使用麦当娜的音乐做电视剧主题曲,相信电视剧播出时主题曲一定非常受关注。这位唱片销量总数超过2亿5千万的歌后,至今光辉不减,以后她还会用歌喉来征服更多人。(布布/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