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全球巡演增加日本站 粉丝欣喜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16  新浪娱乐
XJAPAN全球巡演增加日本站粉丝欣喜不已(图)

摇滚乐队X JAPAN队长YOSHIKI

  新浪娱乐讯 人气摇滚乐队X JAPAN时隔十年成功复出后,又开始积极准备全球巡演,5月6日,他们正式宣布巡演除了巴黎、台北和纽约,还将增加日本站,这一消息让众多粉丝欣喜不已。

  5月2日是X JAPAN队员hide的十周年忌日,3日和4日,乐队和喜欢hide的粉丝为他召开了追悼会。5月4日深夜,队长YOSHIKI在官方手机网站“YOSHIKI Mobile”发布了巡演加入日本站的消息,他在日记上写道:“既然已经决定,就只有努力去做了。”另外,YOSHIKI还表示演出场地方面会听听广大粉丝的意见。据知情者透露,今年他们会好好调整自己,做好准备在全球再次掀起X狂潮。

  X JAPAN将于7月5日在巴黎、8月2日在台北、9月13日在纽约举行全球巡演,而日本站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说:“日本演唱会的地点和日期还需要调整。”3月末举办东京巨蛋复活演唱会时,15万张门票顷刻销售一空,数万粉丝为X JAPAN而疯狂,如此火爆的人气,恐怕日本站的场馆也只有设在东京才合适。

  另外,YOSHIKI还在日记上提到,5月6日他曾去hide长眠的神奈川三浦市三浦灵园扫墓,他说:“hide曾经说过,我们的粉丝绝对是世界上最棒的粉丝,我喜欢让他们吃惊……但是却不想让他们悲伤。”hide的离去无法挽回,不过相信队长YOSHIKI会带领新生的X JAPAN征服更多歌迷。(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