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新单曲独家首播 经典老歌唱出新风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8:12  新浪娱乐
王若琳新单曲独家首播经典老歌唱出新风味(图)

王若琳

  点击试听王若琳新单曲《We've Only Just Begun》

  新浪音乐讯 王若琳(听歌)最新单曲《We've Only Just Begun》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独家首播。近日王若琳在台湾发行了《Start From Here》专辑的SACD,让喜爱这张专辑的朋友们可以听见最好的录音质量,也利于珍藏这一张最好的超级CD,同时这张专辑还特别收录了两首未曝光的翻唱歌曲,两首经典老歌在王若琳的演绎下又是别有一番风味。

  王若琳的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不仅口碑好更有很好的销售成绩,在销售排行榜上蝉联16周之久外,海外各地也纷纷传出白金捷报,包括香港、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接连接洽希望预定王若琳前往进行宣传的日期。昨天唱片公司更二次举办庆功宴,公布销售数字已经突破四万张的好成绩,而昨天正好是王治平老师的生日,王若琳为专辑庆功的同时也为老爸庆生,而首张专辑亮出漂亮的成绩单,俨然成为爸爸生日最好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