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世界巡演首场开唱 前男友前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凯莉-米洛6日开始了自己期盼已久的巡演,前男友法国男演员奥利维-马丁内兹也赶来捧场。奥利维于2007年2月与米洛分手。在凯莉全球巡演首场开唱之夜,奥利维加入了法国巴黎贝西体育场1万名歌迷当中为她捧场。一名旁观者说:“演出非常壮观,观众叫好的时候,奥利维非常自豪地在一旁看着。”凯莉之前刚否认与旧爱复合,她坚持他们只是朋友。在首场演出中,她穿着紫色薄纱长裙,戴金色护腕,为歌迷们奉献了她新专辑《X》的《Speakerphone》。此外,她还演唱了自己的大量经典歌曲,包括《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和《Step Back In Time》,这名澳大利亚豌豆公主还演唱了巴瑞-曼尼洛的《Copacabana》令歌迷们尖叫不已。

  这次巡演耗资1000万英镑,包括欧洲53场演出,8月底以伦敦O2体育场的6场演出结束。此次巡演是她自从2005年被诊断出乳腺癌之后的第一次大规模巡演。凯莉5日受颁法国“艺术暨文学骑士勋章”。最近,她透露自己一直在倒计时演出时间。凯莉说:“倒计时开始了,从现在KylieX2008首场演出夜前不久开始。为了确保演出壮观,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我一直很努力,全程彩排一丝不苟,演出并入了所有不同元素。对这次演出我们非常期待,也非常兴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