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将与小号天王伯堤合作《被遗忘的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格莱美小号天王克里斯·伯堤中国首演北京音乐会即将于5月18日在中山音乐堂上演。昨天,主办方公布了蔡琴(听歌)与克里斯·伯堤的合作曲目。

  蔡琴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压轴嘉宾,克里斯·伯堤将与蔡琴合作三首歌,其中两首是蔡琴的招牌金曲,电影《无间道》主题曲《被遗忘的时光》和献给中文老歌诞生80周年的致敬曲、上海流行音乐始祖陈蝶衣先生的作品《情人的眼泪》。这两首经典作品都将由克里斯·伯堤爵士乐团的顶级乐手们为蔡琴伴奏,克里斯的唯美小号将与蔡琴丝绒般的美声珠联璧合。作为返场曲目,蔡琴将铁定与克里斯·伯堤送上这次音乐会的压箱宝《I Wish You Love》( 我愿你去爱)。这首诞生于1964年的经典作品曾被弗兰克·辛纳特拉、纳京高、安迪·威廉斯等超过70位歌坛大师翻唱过。此前当克里斯·伯堤在洛杉矶听到蔡琴在中国台北演唱这首歌的小样时,非常意外,赞不绝口。

蔡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