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演唱会月底举行 力邀李玟做表演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5:35  新浪娱乐
孙楠演唱会月底举行力邀李玟做表演嘉宾(图)

孙楠

孙楠演唱会月底举行力邀李玟做表演嘉宾(图)

孙楠2008演唱会月底举行

  新浪音乐讯 5月8日下午,2008不见不散孙楠(听歌)北京演唱会——网络“爱心接力”活动正式启动,除了通过此活动为天下父母祈福,孙楠也透露了演唱会的相关细节。

  首次在剧场开个唱 将翻唱《乡恋》等老歌

  孙楠2008不见不散演唱会将于5月27、2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首次在北京展览馆开个唱,孙楠表示,有些激动,也有些忐忑,“第一次在剧场里演唱,很兴奋。和观众的距离很近,不是很好演。”

  孙楠出道10年来的经典歌曲都会在演唱会上奉献给大家,同时他表示,也会演绎一些老歌,“李谷一老师的《乡恋》、苏晓明老师的《军港之夜》我从小就很喜欢,这次会重新编曲演唱。”

  邀冯小刚景岗山等捧场 李玟(孙楠演唱会月底举行力邀李玟做表演嘉宾(图) 听歌)有望做嘉宾

  孙楠在演艺圈里人缘不错,他表示,好朋友都会来捧场,“会请和我一起演《盗版猫》周晓鸥(blog)、景岗山他们过来。”问到嘉宾,孙楠说:“本来想请张惠妹(听歌 blog),她没有时间,正在联系李玟。还邀请了冯小刚导演很徐帆一起来。”问他是否会请冯导合唱,孙楠笑道:“能来就好,就不为难导演了。”另外,孙楠透露,父母都会来北京看自己的演唱会,“每场演唱会妈妈都会来看。” 黄玲/文并图

李玟吧】 【孙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