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 露肩扎马尾清爽利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42  新浪娱乐
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露肩扎马尾清爽利落(附图)
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

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露肩扎马尾清爽利落(附图)
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

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露肩扎马尾清爽利落(附图)
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

  视频:李玟新歌MV拍摄花絮 为效果狠心剪短长发

  新浪娱乐讯 CoCo李玟(李玟新曲新造型曝光露肩扎马尾清爽利落(附图) 听歌)的新单曲《I have a dream》自五月一日全亚洲同步播出后,立刻占据了各电台、网站的推荐首位,引起了歌迷及网友的热烈回应,短短一周以来好评如潮。网络上CoCo拍摄MV的两段花絮短片也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

  CoCo新歌《I have a dream》MV中的一款新造型由国际某知名品牌热情赞助服装,CoCo在拍摄MV时连台中国立美术馆都大方出借场地供她取景,让CoCo即使不跟流行到巴黎、纽约拍MV,也很有国际质感, CoCo身穿黑色斜肩长裙,将头发扎起清爽利落的马尾,配上简单又耀眼的钻石配饰,尽显高贵优雅质感。

  为配合MV中的造型,需要CoCo将漂亮的长发剪短一截,令发型师都不忍心下剪刀,CoCo却反过来鼓励他:“来吧!勇敢一点!”TUNGSTAR/文并图

李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