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上海宣传新专辑 坦言和陈升个性更贴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51  东方早报
许飞上海宣传新专辑坦言和陈升个性更贴近(图)

上月底,陈升出席许飞的新专辑发布会,两人互致少先队队礼

  前晚,从“超女”比赛脱颖而出的许飞(听歌 blog)携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抵沪,联手51.com在松江大学城举行歌友会及新专辑的签售会。在新专辑中,许飞创作了6首歌,并邀得台湾资深音乐人陈升(听歌)制作新歌。

  在一群手持爱心蜡烛的歌迷簇拥中,许飞以一首《夏天的味道》开场。在当天的歌友会上,许飞不但演绎了新歌《飞碟与大头》、《年少》、《淡淡的歌》,还近距离与歌迷互动做游戏,展现不同于舞台上多面的她。不过歌迷并未因此而满足,在即将结束时,满场歌迷大喊安可,要求许飞继续演唱,拗不过歌迷的热情,许飞加唱了许巍(听歌)的《漫步》,引发一片尖叫声。

  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制作班底强大,请来陈升、袁惟仁(听歌 blog)周治平(听歌)三位资深音乐人。许飞表示,三人中自己与陈升交往更多,“我们个性更贴近,比较聊得来。”所以当遭遇创作低潮,对自己作品表现不满意时,许飞忍不住向这位“良师益友”抱怨,而陈升则把自己的经验与其分享:“眼睛要往前看,写完一首歌不管是好是坏,都把它忘了吧,需要重新开始另一个起点。”据悉对于许飞在新专辑中的表现,陈升也是不掩赞美:“许飞歌声质朴,唱歌时很动情。”对于之前“快男”、“超女”北京个唱因票房差被抨击“选秀艺人的人气不等于购买力”的说法,许飞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我顾不上这么多,那是演出方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且没有什么东西是两全的,又要歌好听,又要受欢迎,还要有票房,这很难。作为歌手,我现在最关注的是我的专辑是不是能带给大家我想表达的东西。”早报记者李懿 实习生马蓉玲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