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选“小萱萱”扮自己 个唱嘉宾敲定张信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00  新闻午报
范晓萱选“小萱萱”扮自己个唱嘉宾敲定张信哲

范晓萱(资料图片)

  本报讯 尽管歌迷心目中的范晓萱(听歌)还是那个“小魔女”,不过5月23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范晓萱个唱上,10岁的“小萱萱”却将由一位小琴童来扮演。本周日范晓萱就将和妈妈一起选出一位小女孩在演唱会上扮演自己。

  演唱会将以“我们就这样长大了”为主题,范晓萱透露将把自己的过往“整理打包”,邀请观众加入一段集体回忆的旅程,从她一炮而红的《健康歌》、《小魔女的魔法书》等儿童歌曲,唱到《氧气》、《我要我们在一起》等中期作品……此外,擅长长笛、演唱日文歌的范晓萱,还会在个唱上大展才艺表演。

  除了原音再现,演唱会上还会原画重现。届时,范晓萱将接连转换不同造型,演绎出道13年以来的歌曲与风格的蜕变,用可爱的黄雨衣、纯情的白纱裙、妖冶的黑羽毛、海蓝色的鱼尾旗袍等,来实现当年小魔女一般的戏法。

  尤为特别的是,为了能将歌迷带回幼年时代,5月11日范晓萱将和妈妈一起在美罗城举办一个现场琴童甄选活动以及签票会。范晓萱将挑选一名琴童在演出时扮演童年时的自己。范晓萱表示,这个“小萱萱”要能充分表现出爱钢琴、爱音乐的自己:“年龄大概在10岁左右,要会弹钢琴,更要喜爱音乐。”至于当晚的表演形式,范晓萱表示“妈妈会牵着 ‘小萱萱’的手出场,两个人还会唱英文歌,就真的和我的小时候一样”,而范妈妈也将与女儿携手同台表演。范晓萱表示,在自己乐团的男友ALLEN届时还将担任伴舞助阵,与她同台秀甜蜜。

  此外,演唱会的嘉宾也已确定由“情歌王子”张信哲(范晓萱选“小萱萱”扮自己个唱嘉宾敲定张信哲 听歌 blog)担任。范晓萱表示,已向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