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录制奥运节目脑筋短路 自曝有众多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48  新浪音乐
山野录制奥运节目脑筋短路自曝有众多女友(图)

山野

山野录制奥运节目脑筋短路自曝有众多女友(图)

现场跳绳回答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准备新专辑的EQ唱片实力唱将山野(山野录制奥运节目脑筋短路自曝有众多女友(图) 听歌),专门进棚为手机电视录制奥运节目,极度发扬奥运精神的山野,边运动边回答奥运问题,结束之后累到脑筋“短路”,竟然自爆拥有“众多女友”,让在场所有人跌破眼镜!

  职业运动员出身的山野,自诩运动神经相当不错,在录影现场边跳绳边回答主持人所提出的众多奥运问题,美其名曰:从行动到话语都要支持奥运会。累得气喘吁吁之后,被主持人刨根问底追问感情生活,山野一时兴起,搞怪的回问主持人:“你说的是我哪个女朋友啊?”让在场所有人大赞山野的“惊人勇气”!之后山野正色回答到:现在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工作满档,没有时间涉及个人感情问题,不过还是希望可以有机会遇见心仪的另一半!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