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乐队巡演伊始双站告捷 热情歌迷上演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AK47乐队巡演伊始双站告捷热情歌迷上演大合唱

贝司手

AK47乐队巡演伊始双站告捷热情歌迷上演大合唱

刁磊

AK47乐队巡演伊始双站告捷热情歌迷上演大合唱

吉他手

AK47乐队巡演伊始双站告捷热情歌迷上演大合唱

老猫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7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云南之光美誉的AK47乐队首战合肥告捷,到场的歌迷对现场烘托出的摇滚气氛反应出极高的热情,全场乐迷在音乐中high到尽兴。演出开始,当AK47乐队的开场曲前奏响起时,台下所有的朋友都立刻POGO起来,歌迷群中伸出的双手、跳动的身影、雀跃的声音就是信号。

  当晚,随着台上的AK47乐队在沉默中突然迸发出的硬朗嗓音,我们看到的是AK47乐队在盈盈灯光下被手里的‘冷兵器’带动的舞动身姿!高潮迭起的合肥现场气氛,随着AK47乐队最后的经典曲目达到顶峰,当地的一个疯狂歌迷冲上台去,抢着贝司手全磊的麦克风与AK47乐队一起合唱了整首《川流不息》。

  第二天,AK47乐队奔赴第二站芜湖,一路上的辛劳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芜湖演出上台前夕,很多喜爱AK47乐队的朋友们都要求与他们合影并签名留念,其间不乏偶像鼓王刁磊(听歌)的铁杆儿粉丝。另外,芜湖电视台的记者也到了现场,演出前为AK47做了一次简短的采访,演出中,电视台的朋友还为他们抓拍了许多经典瞬间。

  随后的专场,一席素身军装登场的AK47乐队在芜湖舞台一亮相就成为当晚的绝对主角,开场曲《无法停下》的旋律响起,满场歌迷尘封的记忆被再次唤醒,振奋、激昂中聆听躁动的自心读白。此时,早已进入状态的歌迷呼喊着AK47的名字,不住的将“爱”的手势举过头顶。紧接着,从第二首《淹没了》开始,歌迷POGO热情被提起,疯狂的歌迷在拥挤的环境下猛撞了起来,热烈的气氛一直延伸到演出终了。最有一首依旧的《川流不息》更使歌迷将情绪发挥到了极致,他们把老猫从台举起,在歌迷的簇拥下完成了本场最后的绝唱!

  5月10日,AK47乐队将登陆南昌,开始他们巡演之旅路上的第三站演出。就像主唱老猫在《川流不息》中述说的:“背负希望,永远在路上!”是的,一直在《47号公路》上前行的AK47乐队,被自己心中的《燃烧战车》驱使即将《出发》,他们又将在南昌上演怎样的《黄金时间》呢?《淹没了》人群喧嚣的南昌【黑铁】现场将解答你的疑惑!

  2008年5月10日晚8点,让我们在南昌黑铁酒吧一见分晓!

  --------------------------------------------------

  再次出发——AK-47乐队五月南方巡演

  5月10日晚8点 南昌 黑铁酒吧

  地址:南昌市湖滨南路180号(青山湖边相思林与五湖之间)

  5月11日晚8:30 长沙 46酒吧

  地址:长沙河西河西天马科教新村 潇湘大道阜埠河路口

  5月13日晚8:30 桂林 算了吧

  地址:桂林电子工业学院附近,乘24,10路车激光研究所下车

  5月16日晚9点 曲靖 57号酒馆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5月17日晚9点 昆明 老窝酒吧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5月18日晚9点 丽江 39度8酒吧

  地址:丽江束河老四方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