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梦露斯嘉丽-约翰逊订婚 事业爱情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当代梦露斯嘉丽-约翰逊订婚事业爱情双丰收

斯嘉丽

当代梦露斯嘉丽-约翰逊订婚事业爱情双丰收

斯嘉丽

当代梦露斯嘉丽-约翰逊订婚事业爱情双丰收

Ryan Reynolds

当代梦露斯嘉丽-约翰逊订婚事业爱情双丰收

斯嘉丽和Ryan Reynolds

  新浪娱乐讯 享誉全球的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近日公开的这则消息恐怕会令全世界迷恋他的男士们心碎了——她已于日前与现年31岁的男友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正式订婚。

  据悉,在这之前,瑞安·雷诺兹一直在波士顿投身于与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的电影《求婚》(The Proposal)的拍摄工作中,在结束拍摄工作之后,不知是不是电影的主题或剧情对他产生了触动,他突然向23岁的斯嘉丽提出了求婚,这也令斯嘉丽喜出望外。虽然目前具体的婚期还并未商定,但是这对已相恋一年的恋人总算是终成眷属了。

  然而,发生在大美人斯嘉丽·约翰逊身上的好事情还不仅仅如此。她备受期待的处女大碟《Anywhere I Lay My Head》虽然原定5月中下旬推出,但是,日前在互联网上已经可以得到全套唱片。这张专辑整体翻唱了民谣老将汤姆·维茨(Tom Wait)的10首歌曲,此外还包括了一首原创的《Song For Jo》。之前斯嘉丽就曾自信地放出消息称就连十分挑剔的汤姆·维茨都对自己的歌喉竖起了大拇哥,而如今在经过了下载试听之后,很多专业的乐评人也都表示了十分的认可,称赞这是一张十分出色的专辑,有着十足的属于斯嘉丽自己的性感味道。这张专辑将于5月20日由Atco/Rhino 正式发行推出。

  喜洋洋的订婚加上大受好评的处女大碟发行,今年的斯嘉丽·约翰逊真可谓是上帝最大的宠儿了。(盆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