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迷宫》众望所归 本周摘亚太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王若琳《迷宫》众望所归本周摘亚太榜冠军(图)

王若琳

  新浪音乐讯 乐坛黑马王若琳是今年乐坛最为闪耀的一抹亮色,同时她还是近年来乐坛少有的可以同时受到专业音乐人士以及大众首肯的歌手。王若琳首支主打单曲《迷宫》近期在各大榜上均获得优秀成绩,本周更是一举摘取亚太榜总榜的冠军宝座。

  许多听过王若琳声音的人都表示,她那像咖啡般浓郁又如红酒般醉意的美好声音,令人过耳难忘。首张个人专辑《Start From Here》前后历经2年多的制作,参与录音的乐手和录音师有不少是西洋流行乐界的顶尖好手,这也给她的专辑带来了极富个性的色彩。近期专辑的销售更是突破四万张,也成为了她给爸爸的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借着近期飚升的人气,王若琳即将再度展开内地之行,所到之地将有贵阳、深圳等城市,宣传工作除了歌友会外,还首次在内地展开现场签售会,近距离亲密接触歌迷。近日来接二连三的捷报,对王若琳及公司来说都十分振奋人心,此次内地之行也令人更加期待。相信王若琳所到之地,一定会掀起一场非凡的爵士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