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专家郑楚蓉为新歌做准备潜心研究音乐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目前,整形专家郑楚蓉的最新单曲《爱从容》正在后期制作当中。这首歌以关爱女性为主题,由郑楚蓉亲自填词,吸引了众多网友和媒体关注。目前,郑楚蓉正在业余时间潜心研究专业的音乐知识,加强在气息、音准方面的锻炼,希望将这首音乐呈现出一个最完美的效果。

  从这首歌筹备最初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爱从容》的整体创作已经基本完成。这首歌集合郑楚蓉、音乐制作人以及众多网友的意见,可谓集思广益的一部作品。《爱从容》顾名思义,这首歌以“从容”为主题。郑楚蓉表示,希望将来听过这首歌的朋友,都能理解歌中的含义,拥有一种和谐、健康的精神状态和生活方式。

  现在,除却楚蓉整形的工作之外,郑楚蓉在业余时间学习起专业的音乐知识。她表示,虽然自己一直喜欢音乐,但很清楚演唱好一首歌,只有喜欢是不够的,必须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为此,郑楚蓉向身边制作音乐的朋友请教气息、音准等方面的问题,并找来专业书籍学习。同时,郑楚蓉对演唱还有自己的独特观点。她认为,演唱过程中不能只有音准就行了,还要将演唱者的情感融入到歌声之中,一首完美的歌曲一定融合了审美、创新、情感与文化等很多因素在里面。

  相信这首包含了郑楚蓉悉心感悟和众人智慧的《爱从容》,一定会给网友和歌迷带来全新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