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徐子珊闯乐坛 被赞玉女气质嗓音独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01  新浪娱乐
钟嘉欣徐子珊闯乐坛被赞玉女气质嗓音独特(图)

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钟嘉欣将被打造为玉女偶像进军乐坛!最近无线把旗下的钟嘉欣签给星娱乐、胡杏儿(听歌)签给Neway、而徐子珊吴卓羲(听歌)则签予恒艺亚洲等唱片公司。

  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说:“一切都在洽谈中。(担不担心被指抢饭碗?)无线只是帮艺人拓展不同的潜质和市场。(他们在无线拿奖会不会有优势?)拿奖要凭实力,要同所有歌手一起竞争!”

  星娱乐行政总裁何哲图准备塑造钟嘉欣为偶像玉女,并赞钟唱功不俗,工作用心又有青春活力。至于Neway市务总监黄祖贻则赞胡杏儿可塑性大:“在花旦之中,她算唱得比较好,有好多空间发展!”而恒艺亚洲的Director张德贵表示洽谈中,有消息就会公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