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新MV变身辣妹 玩转七十年代复古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29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新MV变身辣妹玩转七十年代复古风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新MV变身辣妹玩转七十年代复古风 听歌)与日本女歌手DOUBLE合唱新歌《BLACK DIAMOND》,二人在近日曝光的MV中大玩辣妹形象,为配合歌曲主题,安室及DOUBLE更脱去外衣,变身成性感大盗扭动蛇腰,为乐迷带来视听之娱!

  另外,安室代言的沙宣广告近日起在香港播出,这次她于宣传片中大玩70年代复古形象,并由曾提名奥斯卡(安室奈美惠新MV变身辣妹玩转七十年代复古风)服装设计的Patricia Field,以及跟麦当娜(听歌)合作过的发型师Orlando Pita负责造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