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娜演唱《新不了情》插曲 不惧与张靓颖作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9:02  新浪娱乐
高娜演唱《新不了情》插曲不惧与张靓颖作比较

俪音天使高娜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第二张专辑筹备的俪音天使高娜(听歌)。又因为尔冬升(blog)的新戏《新不了情》为歌迷所关注。提起尔冬升,高娜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的赏识与栽培。因为当年在拍《新不了情》电视剧的时候,尔冬升是首先拿到高娜的专辑,听到这首“撕了那封信”以后,当场定下此歌为《新不了情》电视剧的主题插曲。

  据高娜的经理人贾宁介绍,《撕了那封信》除了被尔冬升导演定为主题插曲外,还曾随高娜出征央视青歌赛,虽然因为高娜所在的海外联队整体水平不高,以至于个人演唱分数很高的高娜也被队友拉下马,但“撕了那封信”仍然获得了青歌赛评委的高度肯定。

  当记者提及张靓颖(高娜演唱《新不了情》插曲不惧与张靓颖作比较 听歌 blog)翻唱的那首主题曲和这首《撕了那封信》哪首更容易走红时,高娜表示,二者不具可比性,因为张靓颖是翻唱,而高娜演唱的则是自己的原创音乐。翻唱歌曲已经在人们心中有强烈的烙印,而新歌则需要时间的考验,高娜的经理人贾宁也表示,因为高娜早年间在日本表演“演歌”艺术,其嗓音与演唱风格,与张靓颖不太相同。而且高娜受过比较专业的演唱训练,所以对高娜的唱功还是比较有信心。贾先生称,因为这部《新不了情》下周将登陆荧屏,希望大家在看电视剧的同时,来对这二位歌首的演唱做一番比较,这样会更客观一些!

张靓颖吧】 【高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