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5月17日台湾开唱 3万门票销售告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9:54  新浪娱乐
五月天5月17日台湾开唱3万门票销售告罄(图)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听歌)4月30日完成创纪录“最短时间内重返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后,将在5月17日空降台中举办“回到地球表面”亚洲巡回演唱会。经过新加坡与上海两地场次,台湾歌迷引颈期盼五月天睽违台湾三年,举办台中近期内最大型、最HIGH的巨大户外演唱会。除了亢奋的期待外,近日,五迷也摩拳擦掌组织动员,完成各项参与演唱会的万全准备。最受瞩目的台中演唱会回程交通,终于在五月天歌迷与“相信音乐”的共同努力之下,台铁确认加开演唱会后凌晨班次。

  疏运超过三万人次歌迷

  5月17日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台中演唱会预计将吸引超过三万人次歌迷涌入台中体育大学观赏演唱会。演唱会结束时间大致都接近深夜十二点,这些特地南下北上集中于台中观赏五月天演唱会的观众,五成以上是来自北部民众,加上五月天歌迷群以高中、大学学生族群为主,较无能力负担住宿费用,并有深夜在外过夜安全问题堪虑的种种问题。

  有鉴于此,五迷集结力量,发起一人一信寄出电子邮件到市长的电子信箱,期待市长能比照近期国外歌手波伽利在台中举办演唱会的形式,为歌迷加开台铁班次,帮助大家平安顺利到家。终于在歌迷的努力下,“相信音乐”也出面正式申请,目前台铁确认即将于5月17日加凌晨开往返班次,公交车方面也确认会加开凌晨班次和专门线路,方便欲参加演唱会的歌迷。

  演唱会超级吸票机 香港演唱会开票两天售空万张门票

  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于去年2007年5月4日从香港开始起跑,而今年的“回到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也将在香港做最终场的演出。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最终站,确定即将在5月31日于香港亚洲博览馆举办。拥有超强演唱会魅力的五月天,将成为首度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办演唱会的亚洲艺人,一向只有难得到港演出的欧美巨星,近期包括艾尔顿强、魔力红所选择的特别场地,五月天凭着超级LIVE实力与魅力,在5月2日开票仅两天内,万张门票销售一空!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