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 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3:56  新浪娱乐
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

陈坤献唱

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

任泉深情款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之歌(blog)》在茶都信阳举办的大型歌会上,周迅(听歌)阿信(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 blog)韩红(听歌)范冰冰(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 听歌 blog)任泉(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 blog)陈坤(听歌)苏有朋(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 听歌 blog)等近二十位当红人气偶像明星齐聚一堂,用劲歌热舞给三万茶乡人民送去一个难忘的电影之夜。有意思的是,任泉和陈坤竟在众目睽睽之下挤一辆车来到晚会现场,还被影迷撞见同坐一个座位,当时俩帅哥正聊不亦乐乎。

  一向私交甚好的任泉和陈坤,结伴走出酒店前往晚会现场时,被守候在酒店门口的热情影迷团团围住,近千人“封锁”了酒店门口索要签名合影,一时让两人招架不住,为防止耽误行程,只好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迅速挤上同一辆车前往会场,据了解,当时别客车上加上随行人员竟然挤了十人。到达会场时,又被等在门口的影迷团团围住,当大家发现车内坐着两个大帅哥时,立刻沸腾起来,他们高呼“陈坤、任泉”的名字,尖叫声四起,让安保人员哭笑不得,直呼车内明星人气高。

  陈坤上场时,影迷蜂拥而上时的场面颇为壮观,很多人鞋子都被踩掉。而任泉深情款款献唱的《兄弟》,则带领三万观众重温集结号(陈坤任泉遭影迷热情围攻共挤一辆车突出重围)》的壮烈与感动,高潮处全场观众情不自禁跟着放声合唱,场面一时颇为壮观。

  据了解,此次《电影之歌》大型歌会虽是首场演出,三万张门票仍是在第一时间就被抢购一空,众多大牌明星的亮相照亮信阳的夜空,也引爆了信阳观众的热情。该台晚会将于5月11号晚间在电影频道播出。

陈坤吧】 【任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