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受聘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宋祖英受聘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图)

宋祖英在演出中。 中新社发 李京生 摄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方玮) 记者昨日获悉,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宋祖英(听歌),日前受聘为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据介绍,通过湘西凤凰山江苗族博物馆馆长、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研究员龙文玉先生和艺术学院何新闻院长的介绍,宋祖英了解到,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深化教育改革的进程中,狠抓“民族”二字,大做“民族文化”文章,曾于去年11月成功策划了“湘西苗族艺术精品展”,受到广泛好评。她对学院在教学和实践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表示赞赏,希望此次受聘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能为民族艺术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她还欣然接受学校邀请,表示会抽空到华南农业大学对正在筹建的民族艺术陈列馆和民族艺术研究中心进行艺术指导。

宋祖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