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每年送母亲钻链祈福 五招聚财法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4:41  新浪娱乐
张信哲每年送母亲钻链祈福五招聚财法揭秘(图)

张信哲(右起)日前帮妈妈庆生,妈妈脖子上挂着他送的钻石,左为张爸爸

张信哲每年送母亲钻链祈福五招聚财法揭秘(图)

张妈妈(左)跟张爸爸3月在演唱会台下拍张信哲,手上大钻戒也是张信哲所赠

张信哲每年送母亲钻链祈福五招聚财法揭秘(图)

张信哲位于高雄市的“三千院”餐厅,充满欧洲风情

  新浪音乐讯 张信哲(张信哲每年送母亲钻链祈福五招聚财法揭秘(图) 听歌 blog)生财有术,还非常有孝心,母亲4年前发现胆管癌,所幸手术后复元状况良好,他已连续4年送上价值20万元的1.5克拉大钻石当生日礼物,他说以后还要继续送,“希望能帮妈妈串成钻石项炼”,间接祈祷妈妈长命百岁,并透露明年砸千万元投资音乐剧的计划。 

  金曲歌王张信哲收藏骨董,还拥有4家餐厅、4户房子,加上世界各地演唱会、商演不断,身价上亿。他透露4年前母亲因为气色和体力极差,到医院做检查才发现罹患胆管癌,还好发现早,紧急动手术后,但当时父亲只报喜不报忧,让他未能及时陪伴母亲开刀,所幸恢复状况良好,他说:“从母亲开刀那年开始,她生日时,我都会送她1.5克拉以上的钻石首饰,希望将来串成一条钻石项链。” 

  将投资音乐剧 

  今年母亲节,他依然在外地工作,但他3月在新加坡办演唱会,邀爸妈同行聊表孝心,当时张爸、张妈像歌迷在台下狂拍照,在按下快门的同时,也骄傲地秀出儿子送的闪亮钻戒。

  此外,他还透露将投资音乐剧,他去年到法国欣赏《西游记》音乐剧,签下在该剧饰演孙悟空、具有京剧底子的费振翔,费振翔除了在童年时参加《霸王别姬》演出,日前还担任陈凯歌电影《梅兰芳》的京剧指导老师。张信哲希望亦师亦徒的费振翔可以加速完成他的音乐剧计画,该剧预计明年下半年展开亚洲巡演。(apple/文) 

  歌王5招聚财 

  两岸都购屋:台湾3户、北京1户,市值约7000万元 

  骨董等升值:现有200件,保存在50坪的仓库,或展示于自己的餐厅,几乎只收藏不卖 

  餐厅变宝山:4间餐厅年营业额1亿元(屏东、高雄、上海共3间“三千院”;台北则有“广生食品行”) 

  投资音乐剧:将以1000万元投资音乐剧,已签在法国演出《西游记》孙悟空的费振翔,预计明年下半年展开亚洲巡演 

  演唱会报酬:每场100-200万元 

张信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