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到商台宣传新碟 被问感情大耍太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陈晓东到商台宣传新碟被问感情大耍太极(附图)

东东昨日到电台宣传新碟

  新浪音乐讯 陈晓东(听歌 blog)昨日(5月9日)到商台接受访问,近日天气又闷又热,所以陈晓东的皮肤又过敏了,他说:“好似生热痱般,我已经拿了敏感药来吃,天气变闷就这样。”

  陈晓东称母亲节会与妈妈吃饭庆祝,问到女友会否同行?他说:“只是家里人吃饭了。(女友没进家门?)我不会讲这些。(妈妈有否催你带女友回家?)没呀。”陈晓东还称将来结婚会告诉大家,问到会否闪电结婚?他大耍太极:“今日(9日)天气好好啊!”

  陈晓东新碟销量不错,问到会否买礼物奖励自己?他说:“没想到买什么,买金啦!(是否可作为礼金?)总之结婚就告诉你,感情没什么要交代。”

  另外,陈晓东刚收到公司一张6位数的支票,他说:“早前拍MV自己付过一笔钱,现在收回吧!”(图库供稿)

陈晓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