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钢琴家权宝英被网罗 获黎明赏识闯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8:10  新浪娱乐
韩女钢琴家权宝英被网罗获黎明赏识闯乐坛(图)

权宝英加入A Music

韩女钢琴家权宝英被网罗获黎明赏识闯乐坛(图)

权宝英

  新浪娱乐讯 集古典与流行音乐元素于一身,大玩混合新概念的韩国女钢琴家权宝英被A Music网罗旗下,并于年初推出头炮《Piano Magic》钢琴专辑,还获公司重本投资,全碟的15首歌均于日本录音室灌录,并以史坦威钢琴演奏及DSD格式录制,可见这位生力军深得公司器重。

  权宝英只身越洋闯乐坛,却未感到寂寞,反而觉得开心大叫:“Very good!”她坦言不但公司和同事对自己很好,与黎明(听歌)、卫兰等歌手合作表演时,香港歌迷的反应也很好,令她十分感动,当然也希望能在香港做出成绩来。

  旋律动听最重要

  然而,宝英透露最初听到古典与流行音乐结合的新概念时,也大呼:“No!”她认为古典音乐是不应改变的,尝试过终发现一片新天地。谈到结合两种音乐元素最难之处,宝英指是要旋律动听以及够自然,还庆幸终能顺利完成这些歌曲。

  笑问这位外地进口人才对香港有何寄望?宝英说:“我是一个韩国人,但我喜欢香港,也会努力学习香港文化及与香港人沟通,感觉香港已是我的家,也很高兴留港发展。至于工作,我期望能与不同的音乐人合作,多些港人认识自己。singtao/cfp/图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