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我不适合名利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8:41  沈阳晚报

  

许飞:我不适合名利圈

  

许飞:我不适合名利圈

  

许飞:我不适合名利圈

  

许飞:我不适合名利圈

  

许飞:我不适合名利圈

  

许飞:我不适合名利圈

  第三期明星奥运寄语

  马上北京奥运了,在北京漂了多年,也算半个北京人了,“斗胆”代表北京人欢迎各国朋友前来。希望中国健儿能在北京奥运会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国争光,北京,加油!——许飞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超女舞台上如百合花般淡定的许飞,两年来逐渐收获了当年超女中堪称最高的人气。昨日许飞做客本报“星动2008”访谈,谈专辑、聊奥运、话星路。访谈中许飞展现出的淡定、坦诚,让记者只能用“百闻不如一见”来形容。她坦言自己并不适合名利圈,更称音乐是自己一辈子的使命。谈到奥运话题,许飞说她父母比她还痴迷体育与奥运,现在抓紧买票成为一家三口“头等大事”!

  够痴迷:一家三口同盼奥运

  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许飞坦言她的父母关注的程度胜过自己,“他俩老痴迷体育了,足球啊,跳水啊、射击啊,当然还有刘翔参加的跨栏,这三样的比赛门票我正在抓紧买,我喜欢的网球赛的门票计划只能压后……”许多艺人都创作了奥运歌曲来表达对奥运的期待,许飞做客本报首次透露,她将在近期与国内著名摇滚乐队脑浊共同录制一首奥运主题的歌曲《欢迎你来北京》。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常晟罡摄影

  够传奇:

  一周“磨”得陈升佳作

  “磨”了两年,许飞终于交出了个人首张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很许飞”的民谣风格,多位大牌音乐人献作,使得这张专辑成为“超女专辑”中的一张精品。对于能邀到陈升这样的个性大牌献作又献唱,许飞做客现场为本报读者描述了她的“公关”过程:得知陈升在北京做音乐,许飞就带了助理去找他,“到了他的工作室我就在那一坐,陈升也不理我继续做他的音乐,边做边和几个朋友喝酒,我就也拿了两罐啤酒喝了起来……就这样坐了几天,陈升开始注意起我,我就对他说:‘我叫许飞,是一名歌手,很欣赏您,想请您和我合作。’陈升就说:‘哦’。我就给他弹唱了我的两首歌,他也没说好不好……就这样我在他的工作室坐了一个礼拜,逐渐我们熟了,就成了好朋友。”

  够成熟:

  坦言不信一见钟情

  昨日许飞与2006年超女沈阳唱区冠军和季军艾梦萌、巩贺一起来沈参加辽宁教育电视台“康氏脱口而出”栏目,是许飞参加超女后首次来沈,但她却透露对沈阳早就熟得不行,“我以前的老师家在马路湾附近,我家在吉林四平,那时车票还不到20块钱,我没事就往这跑,老熟了……”对于许多人津津乐道的超女之间人气的比较,许飞坦言:“谁最红又能怎么样呢,难道一位曾经的好姐妹不红了,我们就应该遗忘她吗?”而对于友情,许飞坦言自己并不知道历经时间的打磨后是否会有变化,“毕竟我们现在每一天都在改变。”对于爱情,许飞坦言不相信一见钟情,也不会找圈里人,“我喜欢有书卷气的、最好戴眼镜的男人。恋爱?现在还找着呢,也早着呢!”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