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e成员狂爱孙俪 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07  新浪娱乐
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合影

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接受采访

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摆POSE

  新浪娱乐讯 甚少来内地宣传的台湾偶像组合K one 5月10日亮相广州,为最新推出的单曲《纪念日》做宣传。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台湾的K one谈起比较欣赏的内地女演员时,五位成员中的三位不约而同表示非常喜欢内地女演员孙俪(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听歌),得知对方有男朋友时,还笑问现场的媒体:“他们还没结婚吧,没结婚的话还有机会哦!”

  内地表演感觉像开演唱会

  K one由蔡尚甫、简孝儒、萧立扬、郑人豪、 江峻瑞5个帅气的男生组成,和其他台湾偶像团体一样,在主持、歌舞、演艺方面均有发展。虽然之前在台湾发行的《We're K ONE》、《勇敢去爱》等专辑无缘和内地歌迷见面,但不影响K one在内地的人气。当天的歌迷见面会除了广州本地歌迷外,还吸引了来自上海、北京、武汉甚至新加坡、马拉西亚等地的歌迷蜂拥而至,为偶像支持打气。

  对于来内地宣传的感觉,K one首次来内地正式宣传,开始很怕讲错话,但内地和歌迷和媒体对他们都非常好,在上李斌的节目时曾说过一些怕引起误会的话,李斌及时提醒了他们。而在上何炅(听歌 blog)的《快乐大本营》时,一点都没有台湾大牌主持让人生畏的感觉,像朋友一样。至于内地的歌迷,K one表示没想到到哪表演都这么躲歌迷,感觉像开演唱会,棒极了。

  三成员都喜欢孙俪

  在《纪念日》MV中,导演安排了5位不同类型的女主角跟五位成员搭戏,演绎不同的爱情故事。谈到各自喜欢的内地女演员,K one中就有两位成员表示看了Rain(听歌)的MV,超喜欢里面的女主角孙俪,非常清秀,两人现场还大有为佳人PK之势,另外一位成员看这架势,不想卷入三人“争夺战”,改喜欢章子怡(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而剩下的两位分别喜欢范冰冰(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听歌 blog)徐静蕾(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听歌 blog)。当得知孙俪已经有男朋友邓超(K-one成员狂爱孙俪笑称要和邓超抢女友(图) 听歌 blog)时,原本“内讧”的K one的二子“枪口一致对外”起来,调侃如果还没结婚的计划,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说笑鬼说笑,谈到接下来的工作,K one表示今后的工作重心会在内地,今年将会有部五位成员共同主演的电视剧要拍。而谈到区别其他台湾组合的最大特色,K one表示自己虽然不敢讲是压轴最能跳舞的组合,但是最爱跳舞的组合,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表演风格,歌比人家快,舞曲类别比人家多。湖水/文并图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