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上海秀车技 8月沪上再开唱欲请侯佩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19  新浪娱乐
张震岳上海秀车技8月沪上再开唱欲请侯佩岑

张震岳

张震岳上海秀车技8月沪上再开唱欲请侯佩岑

张震岳

张震岳上海秀车技8月沪上再开唱欲请侯佩岑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今年初刚在上海开过演唱会的张震岳(听歌 blog)将在8月30日再次回到上海举行个唱,而地点也将从长宁体操中心升级到上海大舞台,在5月10日的“GO!GO!POLO!炫动锋行秀”活动中,张震岳透露了这个消息,并且介时还有望邀请曾与他、MC HOTDOG共同合作歌曲的侯佩岑到场担当嘉宾。

  当天的活动张震岳驾驶着POLO车出场,还完成一个难度系数颇高的转向制动。张震岳的这一特别的出场方式自然引起了车迷们的尖叫,随后他和FREE9乐团的成员合作,带来《OK》、《思念是一种病》和《自由》三首歌曲。

  对于今年的上海演唱会,张震岳惜字如金,对于和年初演唱会会有哪些不同也不肯透露,只是说“我们的表演很多元化,有摇滚、嘻哈摇滚、有轻轻的POP,也有R&B,总之有很多选择。” (尤优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