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上海个唱号召力不减 和性感女激情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21  新浪娱乐
陶喆上海个唱号召力不减和性感女激情热舞(图)

陶喆

陶喆上海个唱号召力不减和性感女激情热舞(图)

陶喆

陶喆上海个唱号召力不减和性感女激情热舞(图)

陶喆

  新浪娱乐讯 陶喆(听歌)“达芙妮王者归来”演唱会5月10日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演。虽然去年就声称要暂别乐坛,但今年陶喆的号召力依然不俗,在整场演唱会中,陶喆卖力表现尽显王者风范,与女舞伴们激情热辣的舞蹈引得台下女粉丝阵阵尖叫。

  陶喆还未正式出场就放出宣言,“准备好你们的心脏,我会用音乐震撼你们”,激光灯打出“DT王者归来”的字样伴随着音乐想起,陶喆身着水晶西装亮相,身后的随从跟着他来回踱步,一幅王者的模样,《飞机场的10:30》音乐响起,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在整场演出中,陶喆改编了多首代表作品,包括《SUSAN说》、《月亮代表谁的心》及《小镇姑娘》等,不过改编后的歌曲让歌迷们无法跟着全场大合唱,去年在瓢泼大雨中陶喆为合唱《今天我要嫁给你》的女歌迷擦雨水的一幕引来无数粉丝嫉妒,这次也表现出很OPEN的一面,唱到情深处竟将穿着火辣的和声女歌手揽腰贴身抱起,随后又与众性感女舞伴长时间上演激情热舞,台下歌迷嫉妒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尤优文并图)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