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平价衣穿出风格 林志玲提便宜包轻松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25  新浪娱乐
蔡依林平价衣穿出风格林志玲提便宜包轻松逛街

名模林苇茹(右)及童怡祯出席运动品牌服饰店开幕

  新浪娱乐讯 高物价时代来临,大明星也要变省钱达人。第一名模林志玲(蔡依林平价衣穿出风格林志玲提便宜包轻松逛街 blog)虽然拥有千万新台币(下同)年薪,但是除了出席活动和正式场合外,私下却看不到她把高级名牌穿戴在身上,也不会刻意购买名牌包,就连出门为了携带方便会提着平价曼谷包,几百块就能轻松上路。

  名模林苇茹是平价女王,从头到脚没有一样东西超过1千元,她比着身上的衣服说,T恤290元,短裤390元,靴子590元。她穿衣的搭配诀窍是,“深色与浅色互搭”。童怡祯常逛台北东区路边摊,她说五分埔的东西虽然很便宜,但容易让人眼花撩乱。平常出门就是T恤加牛仔裤,最喜欢穿着休闲服饰。

  黑涩会美眉(听歌)ㄚ头,最喜欢去五分埔买衣服,她会先做功课,翻翻杂志流行什么,再把图片剪下来贴在本子上记录,ㄚ头买衣服的风格偏好日系混搭多层次风格,全身上下一整套花费1千块以内就可以打发。

  “时尚教主”蔡依林(蔡依林平价衣穿出风格林志玲提便宜包轻松逛街 听歌 blog)每次现身都是光鲜亮丽,穿名牌、拎名包、戴名钻,优雅又贵气,又常被拍到私下的名牌包一个换过一个。其实Jolin的时尚感不分价格和品牌,她常逛东区的个性商店,也会钻进西门町的小店寻宝,许多平价的衣服、饰品被她混搭之后穿在身上,又有另一番时尚味。

  苗可丽是“五分埔女王”,看房子都是5千万以上起跳,但她对五分埔情有独钟。苗可丽说,同样一件上衣,她在五分埔看只要500元,但到名品店看,居然喊价到3500元。天后江蕙平时爱穿牛仔裤,所以上衣单品也不挑名牌,常拿900元的东西骗同事是9000元。

  俏皮可爱的张娜拉(蔡依林平价衣穿出风格林志玲提便宜包轻松逛街 听歌 blog),上回到台宣传新专辑,6天行程秀出近40套表演服,但私底下她逛街时间很少,也不爱名牌服饰,全靠韩国造型师巧手混搭,把平价衣服穿出流行风。张娜拉表示,在韩国时通常会到东大门市场及百货公司买衣服。最喜欢西班牙品牌Mango的T恤,在台湾也曾在百货公司花车上买了4件199元的T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