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名牌运动服 被女儿嫌老土批“俗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31  新浪娱乐
麦当娜名牌运动服被女儿嫌老土批“俗爆”(图)

娜姐的这身行头看起来不起眼,但都是名牌,却是她的女儿萝狄丝眼中的俗爆运动服

  新浪娱乐讯 娜姐曾引领音乐与服饰潮流,但她11岁的女儿萝狄丝(Lourdes)却认为她是个老穿着“俗爆”运动服的阿姨,而萝狄丝眼中的“俗爆运动服”,其实是风靡许多好莱坞明星和微风少婆婆孙芸芸最爱的潮流品牌“Ed Hardy”!

  年近半百的娜姐,一直是流行乐界眼中的不老女王,但是,除了拍封面,开演唱会,或出入时尚派对,爱健身的她,最常穿的是T恤、短裤配运动鞋;有时候穿绑绳塑胶防雨风衣,像是把垃圾袋套在身上,让女儿和老公盖-瑞奇看了喷饭,当场笑倒。

  娜姐不只穿这样做运动,有时还穿去女儿学校接女儿回家。她说:“我女儿看到我穿这样的衣服很生气,直接跟我讲:‘妈,你可不可以穿些正常的衣服?’因为我让她在同学面前很丢脸。”她说,女儿希望妈妈在同学面前看起来有天后架势,最好是性感撩人,但私下的她,只想穿得普通、舒服。

  其实她的运动装一点也不普通,T恤是动辄1000多元人民币的Ed Hardy,运动鞋是瑞士品牌“MBT”(Masai Barefoot Technology)的燃脂鞋,每双200至250英镑。(俐俐/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