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透露王菲将复出 传已经签约麦当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14  新浪娱乐
业内人士透露王菲将复出传已经签约麦当娜公司

王菲:我回来了(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王菲(业内人士透露王菲将复出传已经签约麦当娜公司 听歌)复出的消息自从她淡出娱乐圈后,就没有停止过。每当记者再次遇到诸如此类的传闻时,都会以愚人节的心态欣然接受。但这次的“王菲要复出了”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位娱乐圈资深人士称:其实王菲已经和Live Nation(麦当娜(听歌)所在公司)签约,确定天后王菲不日将复出的消息。

  关于王菲的任何传闻,都会在娱乐圈内产生不小的化学反应,而这其中的催化剂便是大众,因为大家都希望看到,或者听到天后的消息,所以娱乐记者们才会不停的挖掘这方面的消息。几天前,有媒体报道称,王菲再次怀孕,虽然最终没有得到任何证实,但网友们还是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其实娱乐圈就像一场永不休止的电影,总会让人产生无数联想,“传闻”似乎就是这场大电影的线索,一定会从中发生很多无法计划的事件。从传闻王菲再次怀孕之后,天后便成为了所有媒体关注的热点人物。因为怀孕毕竟是个人私事,所以很难做个了断,除非本人大方出来承认。但关于工作方面,就并非单方面可以拒绝回答的问题了。早前有媒体报道,Live Nation(麦当娜所在公司)公司要以1亿港币将王菲收归门下,而这消息同时已经被一位娱乐圈资深人士证实。Live Nation在以9.3亿港币与麦当娜签约之后,该公司为了扩展中国市场,一直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够签下王菲。由于之前只是单方面的“一相情愿”,所以这段新闻最终被归类的传闻,直到“一位娱乐圈资深人士证实此消息千真万确”之后,才把这个桥段升华到了高潮。

  亿元合同诱王菲复出 陈家瑛游说把握不大(组图)

  王菲有意复出歌坛 李亚鹏碍于面子推说怀孕(图)

  王菲“怀孕”只是托辞 李亚鹏阻止妻子复出(图)

  王菲即将复出歌坛的四大铁证(图)

  新民晚报:王菲复出的悬疑剧是狼来了吗

  那英巡演没谱专辑有戏 称从未披露与王菲合作

  王菲一掷百万再添名车 花钱如流水疑似要复出?

王菲吧】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