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怀恩豪斯公园狂奔 瘦骨嶙峋令人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24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公园狂奔瘦骨嶙峋令人担心(图)

怀恩豪斯在公园狂奔

艾米-怀恩豪斯公园狂奔瘦骨嶙峋令人担心(图)

怀恩豪斯一身“排骨”

  新浪娱乐讯 有人拍到演唱《戒毒》的歌手艾米·怀恩豪斯跑步穿过一个公园。照片显示,她看上去不仅瘦骨嶙峋,还显得十分憔悴。这个公园坐落在英格兰牛津郡亨利市区一个录音室的后面。

  和其他英国人一样,这位24岁女星也在夏日气温升高之际,穿上紧身短裤到户外运动。但是,这位歌手的瘦弱身体让人更加担心她的健康。照片显示,怀恩豪斯的肋骨和胸骨都十分明显。

  这位女星麻烦不断,最近在警方得到一个显示她吸食快克可卡因的录像带后,因涉嫌占有A级毒品被捕。上个月,怀恩豪斯还因涉嫌在伦敦东部酒后打人而被捕。这些使人担心的照片显示,怀恩豪斯身体状况确实越来越差。(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