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娜唱响《新不了情》 为薛凯琪余安安配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45  新浪娱乐
高娜唱响《新不了情》为薛凯琪余安安配唱(图)

高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blog)执导的大戏“新不了情”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尔冬升导演在戏中运用了大量好听的歌曲,更将令广大影迷一饱耳福。剧中,除过张靓颖(高娜唱响《新不了情》为薛凯琪余安安配唱(图) 听歌 blog)翻唱的原版“新不了情”外,俪音天使高娜(听歌)的代表作“撕了那封信”也成为此剧中的另一亮点。

  据高娜透露,在这部戏中,高娜的这首歌,是由薛凯琪(听歌)饰演的角色将唱出来的。而且当时为了把镜头拍摄得更完美,使薛凯琪的口型与高娜的歌声完美结合,薛凯琪还在拍摄间隙,向高娜求教唱这首歌曲时的吐字和发声等问题。所以在电视剧中,薛凯琪的表演加上高娜的独特歌声,确实给人“浑然天成”的感觉。

  前段时间,尔冬升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过,这首“撕了那封信”虽然是老歌,但音乐很好听,也会有走红的机会。看来,等到5月17日“新不了情”在央视八套隆重首播时,大家就会知道尔冬升为何把如此高的赞誉送给高娜,送给这首“撕了那封信”了。

  在这部“新不了情”中,除过薛凯琪,高娜还为主演之一的余安安配唱了9首邓丽君(听歌)的代表作,加上主题插曲的“撕了那封信”,高娜成为该剧中十足的“音乐女主角”。高娜也向记者表示,十分感谢尔冬升导演的赏识。如果没有尔冬升导演的大力推荐,她的歌是很难成为这部戏的主题插曲。而且尔冬升导演还请高娜在此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与薛凯琪、余安安一起,扮演在“歌档”中唱歌的歌手,虽然戏份不多,高娜说还是和许绍雄、方钟信、余安安等一批老艺人身上学到不少表演的经验。

薛凯琪吧】 【高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