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伊汶筹款献唱穿着紧身 自称跟容祖儿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3:54  新浪娱乐
黄伊汶筹款献唱穿着紧身自称跟容祖儿学习(图)

黄伊汶

  新浪娱乐讯 黄伊汶(听歌 blog)前晚(5月10日)参演红馆举行的筹款节目《星光熠熠耀保良》。

  有报道称“艺能”为力捧独生女黄伊汶(Emme)再战乐坛,以重本200万为她出碟,并请来两位“最受欢迎男歌手”刘德华(黄伊汶筹款献唱穿着紧身自称跟容祖儿学习(图) 听歌)李克勤(听歌)为新碟填词,且以追击“最受欢迎女歌手”容祖儿(黄伊汶筹款献唱穿着紧身自称跟容祖儿学习(图) 听歌 blog)为目标。文章写得“像模像样”;但前晚(5月10日)黄伊汶在活动中首度献唱重返乐坛的主打歌《渴求》时,穿着紧密,不如同场的纹胸示人的女歌手(包括祖儿)抢镜,笑问她怎样追击容祖儿?

  她解释其实是视容祖儿为学习目标,并非追击,还大赞对方唱歌跳舞很好,彼此也相熟,对方还给予自己鼓励,但承认公司对自己的重本投资,并且多谢李克勤、刘德华帮自己填词,又感激李克勤的耐性,因为监制要求高让歌词一改再改,李克勤也没发过脾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