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顿珠亮相“百合奖” 以流行方式演绎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19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亮相“百合奖”以流行方式演绎经典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葛优濮存昕范冰冰(扎西顿珠亮相“百合奖”以流行方式演绎经典 听歌 blog)陈坤(听歌)顾长卫田壮壮等近百位知名导演、演员齐齐亮相第八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整个会场被百合花所环抱。所有获奖电影人也都悉数到场,传递他们与电视电影的“情缘”。

  青年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应邀出席颁奖典礼,与藏族女演员多哇才吉合唱《在那遥远的地方》,用流行的方式演绎一首经典的民歌,赋予它时尚的元素,将民族的、国际的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为本台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扎西顿珠再次以他那深厚的演唱功底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相信这也是他近期频频亮相央视的原因。

  作为乐坛的后起之秀,扎西顿珠表示,能与许多艺术家前辈一起出席晚会,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在众多的艺术家面前表演,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的音乐,也是一种极大的荣幸。相信俊朗谦逊,才华出众的扎西顿珠,在完成上音的学业后,这个内地乐坛少有的纯粹的好声音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