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师曝快男已获广电总局批文 播出方案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
舞美师曝快男已获广电总局批文播出方案未确定

曾经火爆的海选场面是否能重现?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12日),一位网络昵称“舞美师(blog)”的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2008《快乐男声》已获广电总局批准”,并且公布了总导演是易桦,而播出时间分为两套方案,并未完全确定。

  在昨天“舞美师”就在博客中爆料一篇名为“龙丹妮任天娱老总,《快男》5月启动内幕”的文章, 而昵称“舞美师”的网友一直以爆料2008《快乐男声》著称,他所报道的文章内容准确、细节详细,并不像空穴来风。在近日最新更新的博客中,“舞美师”首先证实2008《快乐男声》,已获广电总局批准,不日将派人赴京领取批文,而消息来源是“GBS高层”。

  文章中透露,总导演是易桦,而新上任的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指导协助他的工作。在播出时间上,暂时订出了两套方案,即2008.5.23-7.25 或 2008.5.30-8.1,为了给《快男》让路留档期,《舞动奇迹2》正在缩减场次。在播出场数上比起往年有所缩减,一共十场,在每周五播出。大众最关心的赛区问题,也在文章中披露,并不像往年全国招选,而是只设长沙赛区和金鹰网网上赛区,同步进行海选。

快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