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舞者胡灵献身舞林大会 秀出优美好身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37  新浪娱乐
超级舞者胡灵献身舞林大会秀出优美好身段(图)

胡灵练舞

超级舞者胡灵献身舞林大会秀出优美好身段(图)

胡灵练舞

超级舞者胡灵献身舞林大会秀出优美好身段(图)

胡灵练舞

  新浪娱乐讯 海蝶小魔女胡灵(听歌 blog)继同门师姐金莎(超级舞者胡灵献身舞林大会秀出优美好身段(图) 听歌 blog)参加完《舞林大会(blog)》后也应邀出席参加此节目,一直机灵爱搞怪的胡灵临阵磨枪,在参加录制节目之前更是跟着专业舞蹈老师苦练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和技巧,在大家休息的时间,她则是抓紧每一分钟的时间练习老师传授的经验,处心积虑地研究琢磨,力争把每一个动作做到完美,让舞蹈老师也不得不对胡灵的努力夸赞有加。排练当日,胡灵表现非常卖力,为了能把舞蹈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胡灵更是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练习。

  据海蝶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胡灵忙于赶通告,昨日的母亲节也没能赶回家里与最爱的妈妈一起过,她还特意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妈妈啊...希望天下的妈妈身体健康,每天都快快乐乐,如果有时间,一定多回家看看妈妈……”足以见得胡灵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

  据悉,胡灵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曲《不爱拉倒》在超级舞者游戏中目前排名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