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哈尔滨赛区选拔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51  哈尔滨日报

  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哈尔滨选拔赛将于2008年4月上旬在哈尔滨市举办,并在获奖者中选拔推荐选手参加在6月下旬举行的“哈夏”期间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 本次选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进行,分独唱组、重唱和声乐组合组两个组别进行评比。不论专业与非专业选手均可申请报名参加比赛。4月上旬,由音乐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根据报名者所提交的曲目(VCD或DVD光盘)进行初选评比参加复赛人员。复赛和决赛将现场进行。两个组别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得等次奖者将颁发等次奖获奖证书。

  全国声乐比赛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声乐赛事,自1986年至今已举办了7届,从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起,文化部将全国声乐比赛纳入每两年一届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中,固定在哈尔滨市举办。

  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是“文华奖”的子项“文华节目奖”的组成部分。本届全国声乐比赛将继续秉承往届全国声乐比赛的宗旨,以权威、专业、规范为定位。哈尔滨新闻网讯(哈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