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首张专辑《出发》发行 首唱会演绎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9:23  新浪娱乐
胡歌首张专辑《出发》发行首唱会演绎心路历程

胡歌展示新专辑

胡歌首张专辑《出发》发行首唱会演绎心路历程

胡歌谈新专辑

胡歌首张专辑《出发》发行首唱会演绎心路历程

歌迷送上“猫王”横幅

胡歌首张专辑《出发》发行首唱会演绎心路历程

胡歌现场演唱专辑新歌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胡歌(胡歌首张专辑《出发》发行首唱会演绎心路历程 听歌 blog)首张个人专辑《出发》的发行日!作为胡歌音乐旅程的崭新出发点,唱片公司的重视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由于胡歌本身存在的艺术气质和不拘一格的独特魅力,唱片公司特别选择在一个艺术气息浓郁的现代仓库,为胡歌量身打造一场盛大别致的新专辑首唱媒体见面会!整个首唱会分为“孕育”、“重生”、“出发”三大部分,全面展现了别人眼中的胡歌以及胡歌眼中的多彩世界!

  在新专辑中百变出镜的胡歌,以一袭优雅干练的白色西装出席见面会,独特的气质造型以及胡歌招牌式的魅力微笑,一出场就立刻“谋杀”了无数闪光灯。早在发片前,抢先曝光的一组胡歌新造型就在网站上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如今的胡歌比以前更帅更有魅力了,更有网友一致表示微笑的胡歌最具杀伤力,迷人的嘴角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性感标志。而在这次唱片封面上,胡歌也是笑得灿烂。主持人佩服胡歌的微笑功力越来越炉火纯青,胡歌则连连叫苦,透露自己其实很怕拍照,别看在封面上笑得开心,拍的时候脸部表情都快僵硬了。

  如今,面对娱乐圈盛行的演而优则唱风潮,公司表示通过新专辑《出发》,大家都能看到胡歌的努力以及在歌唱方面日益精进成熟,最关键的是,通过胡歌的歌声所能捕捉到的那份感动。因此,这次的新歌首唱会,特别尝试了全场live band,对于歌坛新人来说,这样的形式不止是胡歌的首次体验,同时也显示了唱片公司对胡歌的满满信心!

  在录音期间就不断练习的胡歌,对于这次全新形式的首唱会也是作足准备,一次次从密密麻麻的行程表中腾出时间和乐队进行磨合彩排。首唱会上,胡歌除了带来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去爱吧》,同时也演唱了专辑中自己非常钟意的清新校园风歌曲《骑单车的日子》。胡歌表示,校园生活的点滴一直都是自己最宝贵的记忆。可能是名字中的“歌”字特别与文艺结缘,童年的胡歌就相当热爱文艺活动,参加学校合唱团,加入小荧星,担任学生主持人,做过校电台播音员,代表学校出国交流……,胡歌表示从事演义道路是巧合,不过自己对文艺活动的喜爱却是从小到大一直都不曾改变过,这次的新专辑《出发》也是对自己一路走来点滴心情的最好记录,自己把不同时期的所见所思所感通过情绪在歌曲中或多或少地进行呈现,希望大家在听胡歌唱歌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平时所看不到的多面胡歌!

  人生的际遇总是充满不确定,但亲人、朋友的陪伴却能始终温暖人心。回忆之前的点滴,胡歌表示 ,在自己最低谷的时期,亲人和朋友的支持成了他“再出发”的最大动力。首唱会现场,胡爸爸的一段鼓励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亲情的伟大;而作为胡歌最重要的朋友——他的“胡椒粉”们(胡歌的歌迷),特别为胡歌这次音乐旅程以及人生道路的重要“出发”,带来与众不同的祝福,由全国歌迷联名打造的巨型加油横幅,寄托了歌迷们对胡歌音乐之路的强烈期盼,有意思的是,由于胡歌是出了名的“爱猫”,贴心的“胡椒粉”特别在加油横幅上匠心独具得画了“猫王”胡歌,面对这份大礼,胡歌感动的同时也打趣地表示,“猫王”的称号实在不敢当,“猫王是舞王,我自己是个‘舞盲’。”

  这次的新专辑《出发》,唱片公司对胡歌完全不设限,让胡歌能在音乐里尝试更多可能性。整张唱片的制作人有三个之多,内容相当丰富。所以在这张专辑里,大家可以听到充满爆发力的摇滚,也可以听到活泼的R&B,豪情壮阔的中国武侠风,还能听到清新的校园民谣等等等等。胡歌说:“感觉自己成为了音乐里的变形金刚。”

  为了充分发掘胡歌音乐方面的多面可塑性,唱片公司特别邀请到众多顶尖音乐人——王中言、许经纶、黄韵玲(听歌)、姚若龙、彭莒新、杨圣良、彭程来助阵,全力打造超强音乐阵容。首唱会现场,这些著名音乐人纷纷通过短片为胡歌加油,让胡歌又惊又喜。

  首唱会当天,EMI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先生更是亲自来到现场,并亲手送上象征着“一帆风顺”的启程风帆,黄伟翔先生表示,“胡歌如今的高涨人气以及他本人在音乐方面有目共睹的努力和进步,让公司对胡歌之后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也会全力支持胡歌,走好‘出发’之后的每一步,共同打造最为耀眼绚丽的胡歌音乐旅程。”

  同时,在首唱会现场,还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在即将到来的六月,胡歌将同幸运歌迷,一起扬帆出发,进行旅行采风。而采风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将在首唱会之后全面公布,在这个美丽的初夏,和胡歌一起,一路风景一路歌!

胡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