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成都亲历地震 号召歌迷献血携手度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正在成都筹备歌友会的谭维维(谭维维成都亲历地震号召歌迷献血携手度难关 听歌 blog)亲历了这场灾难。

  谭维维表示,当天中午她和工作人员在成都筹备下午将要举办的歌友会时突然感到强烈地震,大家立刻跑到室外。第一次经历地震,大家当时都很害怕。随后,谭维维马上与家人联系,知道他们一切都好才放下心来。为安全着想,歌友会不得不临时取消。

  接通谭维维电话的时候,她正在赶往成都血站的路上,“看新闻说有8000多人死亡,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谭维维表示,现在成都通讯已处于半瘫痪状态,因为听说还有余震,她一直没敢回家。“我在网络上号召歌迷去献血,希望我们能携手面对这场灾难,

谭维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