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直播秀爆粗被投诉 耍大牌要求多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8:48  新浪娱乐
麦当娜直播秀爆粗被投诉耍大牌要求多多(附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大前日(5月10日)在伦敦出席Radio 1电台音乐节的天后麦当娜(听歌),身穿的紧身上衣非常低胸,大动作跳舞时,令胸部变形,有欠美感,而她在台上演出时更两度爆粗,由于活动于电视及电台直播,因此惹来家庭观众投诉。

  据知,麦当娜的寓所虽然离开演出场地只有37英里,但她却以直升机代步,非常夸张。要求多多的她更被指耍大牌,迟到出席彩排还要其他歌手押后迁就,除了VIP休息室外,还霸占3间更衣室,并要求有大量含苞待放的白玫瑰做装饰,以及指定的饮品和食物等。(俐俐/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