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倩妹妹出嫁刘德华献歌 “华嫂”只待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17  信息时报
朱丽倩妹妹出嫁刘德华献歌“华嫂”只待公布

刘德华(右一)当晚闪电出现10分钟(手机拍图)

朱丽倩妹妹出嫁刘德华献歌“华嫂”只待公布

传出绯闻但从未拍到合照

朱丽倩妹妹出嫁刘德华献歌“华嫂”只待公布

拍到朱丽倩牵着一女孩外出

朱丽倩妹妹出嫁刘德华献歌“华嫂”只待公布

两人联名捐款做善事

  一直盛传朱丽倩是刘德华(朱丽倩妹妹出嫁刘德华献歌“华嫂”只待公布 听歌)(华仔)背后的女人,两人还育有一女,但华仔对感情事一直保持神秘,只曾吐露在适当时候想当一个好丈夫、好爸爸。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10日晚,华仔突然现身朱丽倩胞妹朱丽华于马来西亚(大马)举行的婚宴制造惊喜,他更不避嫌上台献唱两首歌祝贺一对新人,证实他与朱家交情匪浅,似逐步确认朱丽倩的身分。

  神秘现身送惊喜

  朱丽倩的胞妹朱丽华与马来西亚建筑商人结婚,5月10日晚上于吉隆坡当地酒店筵开70席。据悉,华仔于5月7日已秘密飞抵马来西亚,为一对新人送上惊喜,他事前刻意说自己有工作在身,不能出席,正当婚宴到晚上11时接近尾声时,身穿黑西装、白恤衫的华仔突然从后台走出来,引起全场骚动。华仔向一对新人说了几句祝福语,还现场演唱两首歌曲,其中一首是他自己创作的《如果有一天》。据宾客透露,席间,大会播放好友联合创作的新歌送给新人,当中有华仔录歌的画面,一对新人看后当场感动落泪。

  两人避嫌并无互动

  朱丽倩一早在场坐在主家席,身形苗条,不像外传般怀有身孕,也不见有女孩出现;而华仔可能避嫌,并无坐在主家席,全程也没有与朱丽倩同台及互动。有指朱丽华去年订婚时,华仔都有出席,但他向新人表示不能出席婚宴,原来是有“诡计”。

  婚宴播华仔歌曲

  这次朱家婚宴据说被列为“高度机密晚宴”,受邀出席亲友均被要求不能泄漏婚宴内容。婚宴现场不断播放华仔的歌曲,也播放一些华仔喜爱的歌手作品,感觉就像一个“迷你刘德华歌友会”。

  时报综合报道

  朱丽倩小档案

  朱丽倩出生在马来西亚槟城,有5个兄弟姐妹。她家境富裕,父亲做地产和酒楼生意。1984年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美赛获得季军后,赴香港学美容。

  朱丽倩性格温和,思想传统保守,认为女人最终是属于家庭的,结婚生子是最大的梦想和责任。她待人随和,温柔体贴,面对刘德华的朋友经常是笑面迎人,很讨人喜欢。

  刘德华朱丽倩20年地下情

  ●1986年:身为“新潮小姐”季军的朱丽倩经友人介绍认识华仔。

  ●1992年:传两人在加拿大秘密注册结婚。

  ●1995年:传两人在槟城筑爱巢,之后朱丽倩更在华仔投资的“天幕电影公司”任职,更奠定了朱丽倩是华仔背后女人的角色。

  ●1998年:传出两人已有一个两岁女儿,期间有传媒拍到刘父拖着小女孩出入华仔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令传闻更加言之凿凿。

  ●2000年:华仔打着“朱丽倩”之名开设的旅行社,旅行社的职员直呼朱丽倩为刘太,加上传媒拍摄到她与刘父逛街购物,“刘太”地位坚固。

  ●2001年:朱丽倩现身在刘德华大马演唱会上,被传媒发现坐在贵宾席的她,身边还有一名几岁大的小女孩。

  ●2003年:朱丽倩被拍到搭华仔的保姆车外出。

  ●2004年:朱丽倩被目击“代夫”(代表刘德华)与华仔天地的会员吃夜宵。

  ●2006年:吉隆坡天福宫的庙祝爆料说,曾目睹华仔和朱丽倩来拜神。

  ●2008年:香港媒体拍到朱丽倩在刘德华最后一场演唱会上,混入观众席中。

  ●2008年:在一场善事中,一张以“刘德华,朱丽倩”联名的捐款红纸出现在志莲净苑内堂的名册中。同年,陆续传出朱丽倩怀孕及华仔与朱丽倩有个已上小学的小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