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王者归来 大秀舞技和上海话引歌迷欢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31  新民网
陶喆王者归来大秀舞技和上海话引歌迷欢呼(图)

陶喆 摄影 新民网 特约记者 Lee

陶喆王者归来大秀舞技和上海话引歌迷欢呼(图)

陶喆 摄影 新民网 特约记者 Lee

陶喆王者归来大秀舞技和上海话引歌迷欢呼(图)

陶喆 摄影 新民网 特约记者 Lee

  5月10日晚,陶喆(听歌)2008“王者归来”演唱会让广大歌迷过足了瘾。这一次,陶喆不仅卖力演唱了3个小时,还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现场“秀”了一把舞技,而现场的激光秀也是一大亮点。

  首次挑战舞蹈

  一向不擅长跳舞的陶喆,为了向歌迷兑现承诺,在《Susan说》和《今天你要嫁给我》之前的两段舞蹈中,配合身边舞蹈女郎一起扭动起来。

  经典英文串烧带动全场气氛

  全场的高潮是陶喆精心安排的六首英语经典歌曲串烧。陶喆和周围的伴唱伴舞一同high起来,俨然是美国百老汇的歌舞剧表演。

  上海话讨好观众

  把上海当成自己“家”的陶喆,再次来到上海献唱,也对台下观众表示出特别的亲切感。他唱《Susan说》的时候,最后一句用上海说唱到“别担心,因为陶喆了了上海”,幽默感十足。而接下来他继续大秀流利的上海话引来歌迷的欢呼。

  本次演唱会上陶喆兑现了之前在记者会上的承诺,演唱了几首以前没有在演唱会上表演的曲目,从《寂寞的季节》到《今天你要嫁给我》,再到《就是爱你》,直到最后的《爱,很简单》,陶喆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带到高潮,歌迷们也一直站在椅子上喊到了喉咙沙哑。除此以外还有翻唱一些为其他歌手写的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此次他并没有演唱自己代表曲目之一的《melody》,给不少喜爱他的歌迷留下了些许遗憾。(新民网 特约记者 Lee)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