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演唱会两度爆粗口 BBC向听众道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3:12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演唱会两度爆粗口BBC向听众道歉(附图)
娜姐演唱会现场竟喝酒

麦当娜演唱会两度爆粗口BBC向听众道歉(附图)
娜姐两度爆粗口,连累BBC向听众道歉

  中新网5月13日电 美国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前日在英国肯特郡梅特斯顿举行演唱会,她在台上两度爆粗口。由于个唱在BBC电台的三个频道播放,事后不少听众打电话到电台投诉,连累电台方面要作出公开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前日以性感打扮在英国表演,当她介绍《Hung Up》一曲时,曾两度大说F字头的英文粗口。虽然BBC电台事前已警告听众,节目中将出现粗言秽语,但娜姐两度爆粗仍令部份听众反感。事后电台DJ Zane Lowe要向听众道歉。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