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彬加盟小柯《凭什么我爱你》 力求更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3:31  新浪娱乐
王亚彬加盟小柯《凭什么我爱你》力求更好看

王亚彬起舞

  新浪娱乐讯 内地音乐人小柯(听歌 blog)的音乐剧处女作《凭什么我爱你》将于本月底在北京首都剧场(blog)拉开08巡演的帷幕。这部由小柯全力打造的音乐剧于去年年底连演2轮,小柯的音乐魅力曾一度引起火热反响。但美中不足的是该剧的舞蹈部分被很多专家认为是稍显薄弱的地方,在新版的《凭》剧中,小柯特别邀请青年舞蹈家王亚彬(blog)来担任整台剧的舞蹈设计,力求奉献给观众一台不只好听同样好看的音乐剧。

  说起王亚彬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有些陌生,但说到《乡村爱情》中的女主角王小蒙可能大家都熟悉了。这个受到赵本山(王亚彬加盟小柯《凭什么我爱你》力求更好看)青睐的女演员其实本职工作是一位连揽多项国内舞蹈大奖的舞蹈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亚彬曾在2001年凭借独舞《扇舞丹青》先后获得全国舞蹈比赛一等奖、CCTV舞蹈大赛金奖;2003年又以新作《大唐贵妃》在全国第七届“桃李怀”全国舞蹈比赛中获得表演一等奖;此外,王亚彬另一项“名声”就是张艺谋电影《十面埋伏》中担任章子怡(王亚彬加盟小柯《凭什么我爱你》力求更好看)的舞蹈替身。

  作为音乐剧鼎立的三足,故事、音乐、舞蹈的魅力缺一不可。在之前的版本的《凭》剧中,观众和专家普遍反应舞蹈的环节似乎有所欠缺,而制作人小柯也承认,由于本身是搞音乐的,对于舞蹈的部分不够专业,表现上确实不是很理想。因此,在新版《凭》剧中,小柯特别请王亚彬来设计舞蹈环节,对于王亚彬的实力,小柯显然是相当信任,“有王亚彬坐镇,相信我们的音乐剧一定会在视觉和节奏上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不仅好听,还会更好看,而王亚彬也可能会在某一段中亲自上阵一展身手。”而据小柯透,《凭》剧中的王亚彬展现了完全不同于《乡村爱情》中王小蒙的一面,用时尚的、顽皮的、充满青春活力和富有感情的舞蹈为该剧注入了新元素。

  5月27、28号,小柯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北京首都剧场正式公演。福泽/June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