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北京亲历地震感眩晕 如有义演一定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3:3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昨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次地震波及的范围很广,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川、江西、海南、云南、湖南、湖北、甘肃、山西、内蒙古等多个省份都有明显震感,伤亡损失惨重。

  以脍炙人口的《有缘人》、《好久没回家》等歌曲而迅速走红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昨天下午正在北京的某录音棚录制歌曲,录制过程中突然感到一阵眩晕,麦克风不停摇晃,当得知是地震后,徐子崴马上给家里的爷爷、奶奶打电话,了解他们的安危情况,关心之情溢于言表。听说汶川遭受严重地震灾害后,徐子崴非常关心这件事,时时上网关注那边的情况,徐子崴表示:“我知道现在已经开始有很多人募捐了,我也一定会想办法尽自己的一份力,虽然我们也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但是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和温暖,我也随时等待参加义演,去灾区慰问他们,跟他们一起度过难关。”

  据悉,昨日徐子崴在录音棚里正在录制的是即将推出的新专辑,这是徐子崴的首张精选大碟,近期将在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