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er击败麦当娜 德国乐队登上英歌曲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45  新民晚报
Scooter击败麦当娜德国乐队登上英歌曲榜榜首

德国乐队Scooter在演唱

  据新华社北京5月12日专电 在11日公布的英国每周专辑排行榜上,德国乐队Scooter(听歌)的专辑《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击败麦当娜(听歌)的《水果硬糖》,荣登榜首。

  据法新社11日报道,这是Scooter自2002年以来的首张专辑。尽管麦当娜的《水果硬糖》下滑到第二位,但这位乐坛“大姐大”与贾斯汀(听歌)合作的单曲《4分钟》则连续第四周占据英国每周单曲榜第一的位置。在专辑榜上,迪菲的《Rockferry》、萨姆·斯帕罗的《萨姆·斯帕罗》和波蒂斯黑德的《Third》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在单曲榜上,威利的《Wearing My Rolex》和萨姆·斯帕罗的《Black and Gold》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Scooter专辑中的一首单曲,在发行前限时一周的免费下载期间,被200万人欣赏下载。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