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吴琼首张专辑发行 音乐风格走艾薇尔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戴方)昨天,央视《梦想中国》比赛中获得过女子组亚军的选秀歌手吴琼(听歌 blog)在北京推出了她的第一张专辑《她是你的谁》,目前,她是英皇星艺的签约歌手。由于发布会是下午3点,有不少媒体,特别是在东边的媒体,由于有震感未能到场。

  从唱片的造型、音乐风格上看,吴琼走的是艾薇尔(听歌)的路线,她自己也把自己定位为,有一点叛逆,有一点性感的,演唱流行摇滚的女歌手。唱片公司更把她定位为“唱作才女”,而且是英皇唯一的唱作才女。在这张专辑中,除了吴琼的个人创作之外,同属公司也同样通过电视选秀成名的熊汝霖(听歌 blog)也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制作与词曲创作。

吴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